close

DSC_1307.JPG 

 

鏘鏘鏘~~ 不知不覺Linda我已經結婚一週年啦! 也曾想過要去台中度過結婚一週年這「具有紀念意義」的日子,不過我們的台中一日遊,真的被我們倆搞得很無聊...所以就不在這裡贅述了。恰巧親愛的阿哥的公司舉辦了一年一度的麗星郵輪之旅,價格~ 它還很優惠喔(plus我無法拒絕前呂副總統的盛情邀約 是說她到底有沒真的邀我呢...已經成為一個謎),所以二話不說,就決定登船看看上面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囉! 註:這次參加的是與那國島海域2天2夜不上岸的行程(星期五晚上登船啟航,星期天中午返回基隆港)。

 

DSC_1168.JPG 

 

9/26晚上七點抵達基隆港務局,只在對街拍到大船的一小部分。

 

DSC_1187.JPG 

 

非常大的船。擔心會暈船的朋友,在看到船身的大小後,應該會跟我一樣完全消除心裡的疑慮了。不過聽說還是建議在比較沒有風浪的季節出航,這樣搭乘起來更是舒適。

 

 DSC_1193.JPG

 

晚上上船後,先享用甲板露天BBQ,菜色還不賴啦,但也沒到頂級,我不挑美食的加上肚子很餓,所以吃得還算高興。只是如果早點排隊登船的話,就可以卡到桌子椅子邊享受岸邊夜景邊嗑烤肉了!

 

 DSC_1205.JPG

 

夜晚的基隆港邊,還算賞心悅目。

 

DSC_1210.JPG 

 

嗑完晚餐,看了幾分鐘不是太好看的歌舞表演(按:他們正在唱快版的「紅豆」

 

DSC_1221.JPG

 

另一個廳的這個表演還蠻好看的,兩位夫妻是據稱從Las Vegas請來的表演巨星, 是不是真的巨星不瞭解,不過唱得很有味道。

 

DSC_1244.JPG DSC_1238.JPG DSC_1245.JPG DSC_1247.JPG DSC_1249.JPG DSC_1248.JPG

 

甲板上吹吹風是在船上不錯的活動。涼涼的,只要風不太大,很容易放空後入睡。還有游泳池。雖然我帶了泳衣,不過因為好多人在游,而且小黑汪隔天前往晨泳時我還沒有想起床的意思,所以就不好意思啦 ^^;

 

DSC_1260.JPG DSC_1277.JPG DSC_1259.JPG DSC_1370.JPG

 

上船前,船上會派讓人三條線的企鵝、小丑等生物霸王硬上弓地跟我們合照,之後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製成各種尺寸的相片、鑰匙圈、磁鐵等讓我們購買。我在全天候的店員監視下,仍然成功拍下了這些囧照片,以茲紀念,呵呵~

 

DSC_1262.JPG 

 

第二天的午餐我們選擇的是中餐廳,因為很早就餓了(睡太晚沒吃早餐的關係,所以很餓),所以得以卡到靠窗的好位子。

 

DSC_1275.JPG 

 

很豐盛剛剛好適合兩人吃的份量,整個set是配好的,菜單公布在餐廳外面。遊客還可以選擇去西餐廳用餐。船上每天都提供早餐->早茶->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等,通通都是吃到飽,喜歡吃哪種就去哪間餐廳吃,真的是傳言中的餵豬行程吶~~ 幸好我很節制,早餐和早茶因為睡眠的關係通通沒吃到,下午茶和宵夜因為忙著拉霸的關係錯過時間,應該有少胖了1KG吧....

 

DSC_1282.JPG DSC_1283.JPG DSC_1287.JPG DSC_1313.JPG DSC_1354.JPG DSC_1357.JPG

 

船上的設施應有盡有,可以洗頭髮、剪頭髮、做SPA、按摩、打乒乓、籃球、還有慢跑道...可以借DVD、撲克牌、麻將等...只要有心想在船上過得充實一點,還真的一點都不會無聊。

 

DSC_1318.JPG 

 

海星俱樂部 ^^; 裡面是不准帶相機也不准拍照的賭場。因為小的我才疏學淺,每一桌都搞不懂他們到底在大叫和廝殺些什麼,所以只玩了最低等的拉霸,而且還把贏來的錢通通輸光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錢是不會從天上掉下來的呀...我這輩子只有字字血淚賺取的命...嗚..........

 

DSC_1379.JPG 

 

房間的走道。本來我做了房間的窗戶面向大海的美夢,誰知道臨上船哥才說,為了怕大家暈船而不適,所以幫我們挑了最下層最中間的的房間,這樣子一定很穩沒問題的....頓時開窗夢碎...而且這兩天我一顆暈船藥也沒吃,只有在風浪大一點的時候覺得晃了點,但根本一點都沒暈吶...這船那麼大怎麼會暈吶.......我的海景套房~~~~~~~ (倒是我哥從上船吃完BBQ後就不見身影,想必是中西暈船藥全吞進去了以後睡得很熟吧... >.< 直到下船後才又相遇)

 

DSC_1384.JPG 

 

房間其實很小也不是說頂舒服。冷氣好像壞掉了,所以兩天房間都像冰箱那麼冷...第二晚受不了終於打電話多要了兩件棉被。大家會覺得房間好像很漂亮,得感謝我為了要拍照費心整理排列的一下,再來就是相機好吧,挖哈哈~~~~(那鏡子應該要是面海的窗子啊~~~~~~~~)

 

 DSC_1383.JPG DSC_1386.JPG DSC_1387.JPG

 

房間雖小,但是該有的什麼都有了。洗澡的地方只能剛剛好一個人頂在裡面,想轉身就會撞到柱子或牆壁。我唯一不高興的就是洗手台的排水好慢...水稍微開大一點就塞住 >.< 但除此之外,都只能說在船上嘛,一切就不要太苛求了!電視靠衛星接受,接受的到就有得看,不過頻道很少而且會重複。相片中是我們找到有在播「分手擂臺」,開心的看了一陣ㄎㄎㄎㄎ....

 

DSC_1392.JPG

 

最後,我要感謝玉山週報ㄎㄎㄎㄎ...多虧了副總統,我才有幸和你們大家登上這傳說中的麗星郵輪吶~~~ 雖然您的隨滬無情的推了我一把讓我沒能向您表達我的感激之意,ㄎㄎㄎㄎ...我還是感激您吶~~~

 

P.S.1. 更多相片請找相簿!

P.S.2. 想登船的朋友,不妨學我們,自己到全聯或家樂福賣半打可樂,不冰沒關係啊,上船後打電話跟reception要冰塊,加上房間裡有杯子,就可以大喝冰可樂了。因為船上吃東西雖然免錢,不過想喝飲料卻都差不多一杯100元起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ngying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