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25.JPG 

 

ㄎㄎㄎㄎ...看得出來我正在ㄎㄎㄎㄎ的笑嗎...

 

邁入31歲大關,沒想到畫面中的三人還是一起又看了五月天。而且親愛的還沒有變媽媽的疑慮,所以還可以跳還頗會扭啊!老實說數年前在餅乾機車後跟餅乾立下了不管多老都還是要一起看五月天喲的約定,還真的無止境的有效下去。不過也因為親愛的和餅乾,都是有情有義真性情啊(所以友情才莫名其妙堅定著),這約定才可以一直持續下去。不過兩位要是哪一天想先退出,可直說沒關係的呀....

 

不過餅乾一定會說「吼~~都是Linda你先不嗨的」 ... 餅乾請原諒我啊,我的身體可能沒法那麼嗨,但是心裡是跟你一樣的嗨呀!跟你一起去看五月天最~~~好玩了!好喜歡看你把旁邊的不嗨民眾逼瘋的畫面。我永遠都搞不懂,為何有人可以明明不嗨,卻還要買那麼前面的位置,那麼鎮定的看完全場,而且這種人通常都出現在我們附近呢....

 

news-1254106959220.jpg

(Source: 新浪網)

 

感謝親愛的買了最貴最前面最中間的票,雖然付錢的時候心滴了血,雖然我很摳門的不想買T恤穿... ㄎㄎ還是感激從7:30到12:00從一開始被水潑了全身、被煙火灼傷、被前面的螢光棒斷裂潑到、被氣球砸、彩帶和碎紙片黏滿全身...好high啊...我想以後我們不可能再往後坐了吧....高雄的事...一切就繼續拜託啦 我想最後餅乾應該會去的,呵呵 ... (故意寫給餅乾看)

 

 

 

12/5來去高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ngying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