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久以前就跟餅乾和親愛的約定, (其他人也有約定啊, 不過年紀越來越大後, 班底就越來越少了, 我瞭解的...) 不管多老都還是要一起去看五月天啊!!! 不過親愛的今年開始擔心要是明年變孕婦了可怎麼跳起來好哩??? (這個我們之後再想辦法好了~~) 更因為經濟不景氣而我們還是一樣的愛五月天, 免錢的演唱會更是不能錯過滴, 不過我們都有買正版CD唷 (愛偶像請支持正版)

這是我第一次在中山足球場那麼大的場子看五月天啊, 整場爆滿的人真的是嚇到本倫我了... 以往搖滾區和看台中間都會ㄌㄤㄌㄤ的, 但這次, 真的是硬生生塞滿人啊~~ 人氣很旺, 大家都有買正版, 很好很好! 又參加了一次5萬人KTV大合唱的場子, 真的是從頭到尾沒聽到多少阿信, 又是餅乾的演唱會啦! 這次依然是逼退了周圍許多年輕妹, 餅乾, 薑還是老的辣啊, 老歌年輕妹是不會唱的, 呵呵... 以下是微弱在遠方的阿信以及餅乾帶來的結尾曲--最重要的小事----



親愛的, 餅乾, 我們真的完成了30歲還是一起去看五月天的夢想耶, 沒有遺憾了啦 (抱~) 雖然脖子真的很酸, JUMP的時候真的跳不太起來 (對不起餅乾), 不過我很久沒有笑那麼high了說, 感覺很多很煩的事暫時都跟我沒關係了, 可以一起堅持這個約定真好啊~~~謝謝五月天陪伴我們這一路上的成長呢...

送給你們這張我很喜歡的歌啊~~笑忘歌----



屋頂的天空是我們的 放學後夕陽也都會是我們的
不會再仰慕更多了

唱一首屬於我們的歌 讓我們的傷都慢慢慢的癒合
明天我又會是全新的

青春是手牽手坐上了 都不回頭的火車
總有一天我們都老了 不會遺憾就OK了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自己和自己打一架了 想通想不通反正就是這樣了
不會再流淚更多了

有多少錯誤重蹈覆轍 有多少苦痛還不是都過來了
想起來甚至還會笑呢

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 錯也錯得很值得
就算某天唱起這首歌 眼框會有一點溼了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ngying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