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發生了一些小狀況(下雨、可能不能去、餅乾突然牙痛到要人命...等),我們一行人還是在跨年前夕集合在101旁,延續我們優良傳統,要一起跨年+聽五月天!!! 曾經以和我們一起跨年的班底們,我們都很想念你們滴,以後有空還是要一起來去嘛

為大家帶來我們今年的跨年煙火(因為本人的小數位很low-end,一次只能拍60秒,所以斷續了)



2008是非常充實的一年。
去了一直還蠻嚮往的布拉格(雖然捷克人給我的感覺真的不怎麼美妙)、招待了我最熱情的外國朋友Yasu來台灣遊覽、去米國看了親愛的弟弟和彥慈在異鄉打拼的點點滴滴、年底去了從來沒去過大名鼎鼎的清境農場、和餅乾&親愛的完成了2008年的五月天演唱會... 

當然最重要的是,我變成已婚婦女。雖然暫時還不能一起在竹北生活,但我們的家已經慢慢有了大約的輪廓,感謝老公為我建立了一個週末的溫暖的家,如果有貓咪的話,就更美好了

2008的貓狗故事也很精彩。
我們的球球在年底前突然地離開了我們,當時無法接受,但球球現在一定在天上過著身體健康的生活,保佑著我們。阿福又陪了我們一年。每天得替他打針,也會捨不得他身上扎了密密麻麻的孔,我不會不耐煩的,只是阿福,你想離開的那天,一定要靜靜的,沒痛苦的,我就會覺得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11月在家後的7-11撿到一隻小貓咪,很幸運馬上就找到主人了。希望小小毛你現在在高雄過著幸福的日子,我就算功德圓滿了!隨後認識了癱瘓卻仍狂亂的米格魯咖啡,我沒能力給他一個家,只能竭盡我的所能,替他找到幸福的通道,咖啡的故事還在上演中。

關於2009年,我沒有特別想實現的願望,只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可以過著快樂的人生。2009年我得更加努力面對我的生活,希望自己可以鍛鍊得更堅強,迎接一切一切的挑戰。

最後,再次帶領我們家懶洋洋的寶貝們,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ngying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