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還沒在這裡公告Linda我要去年度旅行,其實我已經又去歐洲旅行兩個星期回來了,一整個很有種吧!!! 

今年去到了傳說中美麗夢幻的捷克(但回來後對捷克整個觀感降低許多),還有小黑汪念念念的奧地利。今年Linda的遊伴又換了一批人,成員有不太固定的班底小黑汪、長得跟我弟很像的ROY(兩個當事人都否認呢,真奇怪)、怡妏大姊、阿奇和奇嫂Kite大美女(哈哈哈,為了後續不得不拍個馬屁啊)。除了小黑汪和Kite大美女外,其餘都是共同在X達公司流血流汗的同仁們,同事們,大家衝吧~~~(夜深了,還在時差的我不曉得要大家衝個什麼勁...)

雖然去年從葡萄牙回來後我有說過會寫部落格,但最後在終於奮力選完照片上傳後草草的下台一鞠躬(無名上傳是很累的耶),所以依照往例,大家今年千萬不要對我的寫作有什麼期待啊~~ Linda目前有其他重要的事要先忙去囉~~

但是! 幸好我們今年有Kite大美女,積極活躍於部落格,又能兼顧家庭小孩和工作的女強人,我真的是太開心啦!!! 她的部落格很好看喔~~ 大家一定要過去收看,裡面就會看到我跟小黑汪的身影囉!! 大家一起為Kite大美女衝人氣吧!!!

點我進入「Kite肉麻當有趣的小窩」 

Linda此行拍攝的照片,還是會很有責任感的上傳喔,還是要來看我的相簿啊!!! 給我時間啊~~

P.S. 去肉麻當有趣的朋友們,別忘了幫忙點一下廣告喔!! 甘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ngying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