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意外得到一張免費的住宿卷,所以我就來到了從來沒聽過的「石上湯屋」。 
從11月起的check-in時間是晚上7點,所以等於是摸黑上山路。從畫面上的高山可以感受到,這湯屋是蓋在有點高度的山上的。晚上抵達烏漆麻黑一片的,所以隔天一早才發現原來自己昨天是住在如此漂亮的山景中。



這溫泉池是露天的唷!
到日本泡過溫泉後,Linda個人非常不能理解穿泳裝戴泳帽泡湯的行為,所以在台灣還沒泡過這樣算露天的池子呢。又因為是晚上泡的,所以也是隔天一大早才發現,原來看出去也是那樣漂亮啊(光線中沒拍出來的是層層的高山)。

往往我泡溫泉都是5分鐘以內就眼冒金星逃出湯池了,幸虧這家湯屋教了我正確泡湯的方式,也就是:先泡腳,等腳暖和了再泡半身至腰部。一般我們會以為沒整個身體泡到水裡一定會冷死,其實不然。雖然只泡到腰部,但過三分鐘後,竟然全身都暖了起來。開始有些太熱,就爬到池邊的竹藤椅冷卻一下(非常的舒爽唷)冷卻夠了再回池子裡泡…這樣循環,破了Linda泡湯時間最久的紀錄,真是整個的通體舒暢啊 ^ ^ (大推薦這個池子啊)

關於石上湯屋,雖有提供泡湯+住宿的服務,但住起來算普普,房間浴室的缺點是蓮蓬頭水好小啊(不知道是不是我這間壞掉的關係?)害我洗澡洗超久的險些失去耐性。另外因為在蠻深的山裡,所以晚餐只得在這邊解決,餐廳也還OK的等級,價碼有點高(時機歹歹,不如把錢省下來做好事)。所以,推薦大家來這邊泡湯就好了。不過話說回來,想住宿嗎?很抱歉,這裡一直到12月底的週末住宿都訂滿了。(普通房一晚4500,VIP房6500,所以大家說現在經濟真的有不景氣嗎?)

隔天,Linda帶著煥然一新的愉悅心情,來到台北靜怡推薦的傳說中的美味四川鍋。

雖然說現在還在吃素,還是有偷喝到非常美味的湯頭,靜怡真是個美食家,只要跟著靜怡,都能吃到好料理(上回的燒肉也是)。在此衷心希望靜怡能早日順利把論文寫完,衝向學位的終點,是我最誠摯的生日祝福,甲右~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ngying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