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其實也不辛苦啦)
感謝一干人等的支持和協助(娟、公主、ㄐ、怎的熱情參與),在本人還沒有失去耐性前,終於得到了照片^^,剛好有路過的可去相簿觀賞囉!

在此先大概回答一下觀眾們可能會提出的問題:

為什麼沒有藍藍的天空、湛藍的海水或是綠草如茵的畫面呢?咳咳~我承認是因為本人怕熱怕麻煩兼沒耐心又一心一意只想跟我的愛貓們拍,所以只願意在有冷氣和飲料的地方進行照片的拍攝,以保持心情的愉悅。也順道請大家稍微瞄一下我們家比較有東西的樣子了,還有不才的我家幾隻願意出場拍照的貓兒們

那又為什麼沒有所謂的「晚禮服照」呢?咳咳~Linda總是覺得結婚只能跟白紗還有白色的禮服結合在一起,色彩鮮豔的晚禮服不是我的菜,我也一點都不想穿(在這裡並沒有批評其他有穿晚禮服的小姐太太們喔,純粹是個人喜好不同嘛~)如果覺得都白白的太刺眼,還請多多包涵,呵...

在此大力推薦台北青樺的攝影師Emma(指定要加價喔)。當初我什麼事前功課都沒做就去跟人家說要拍婚紗,連哪個攝影師比較好都沒概念,當場順手翻了一兩本示範本,就挑了Emma(好像有點冒險)...真的是老天保佑啊,讓我這個沒耐性人遇到一個手腳很俐落的攝影師,攝影棚只花了一個小時,家裡也只花了一個多小時,就像她答應我的傍晚以前就會結束這一切(人真是太好了)每個pose的指導也是非常的快狠準。老實說拍的時候根本不知道眼神看到某一方到底有什麼意思,但拍出來眼神都還頗自然的,Emma真厲害啊(真的很容易就崇拜一個人

還要強力感謝我的化妝師瑋翎,讓我屁股開始酸之前畫好我的臉,人也很親切,沒把我弄成大濃妝(應該沒有吧...)而且連我的短頭髮都弄得很優耶~讓我更確信了不要再留長頭髮的決定,呵... 對了說到頭髮,怎麼能不感謝我的髮型師KYO呢! 也想找他剪頭髮的可以點這裡,剪完後完全不會笨一星期唷!(工商服務時間結束

P.S.我儘量快點補上前幾本空的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ngying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