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Dominic Wu

總算是忙完結婚的大小事了,總歸一句話,結婚這是一輩子還是只做一次就好了,真的太傷元氣了.. 不過現在回頭看看當時的照片,之前所有的疲憊和焦慮,都在你們大家送給我這最快樂的一天煙消雲散了。

我在想,人的一生中可以聚集所有親朋好友的時刻,就是自己的「婚禮」和「告別式」兩個機會了(如果有其他答案的,一定要告訴我啊)。那天真的很高興可以見到人生不同階段的好朋友,不知道怎麼形容當時的感動耶,就是很感動啦(詞窮),雖然無法一一跟大家聊久一點。在今年最強烈颱風光臨的那一天(是「辛樂克」要記起來)大家不怕死的前來,真的只能說是「情和義值千金~~~」了。

結婚後這幾天,很多人紛紛問我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老實說這個問題真的很困擾我耶,大家可不可以不要再問我這個問題了,好難回答啊(逃~~)如果你們已婚或是新婚有答案的話,也歡迎告訴我啊!我是一個比較務實又不太浪漫的人,只希望不要常常跟小黑汪吵架就好了哈哈(克制中,不吉利不吉利)。很久沒見到我的朋友請原諒我的直率啊 ^^ 我在此保證去度蜜月的時候絕對不會吵架的(心)。

這次婚禮能順利完成,要感謝好多好多人呀,不過我不想矯情,所以大家往後我一定會湧泉以報的(跪泣)... 
簡略的感謝

感謝~  我的好同事兼好友NN。NN的創作「細水藏流,菇菇長長」是有涵意的喔!最愛妳了NN~~

再感謝~ 我的好友兼新秘晶菁。我那麼機車一直剪頭髮,又某某某某禮服不穿超難溝通哈哈,她都非常有耐心的接受我的頑固(心裡應該沒有罵髒話吧),達成我的心願,還讓我登上公開場合。未婚的姊妹們,晶菁不錯喔~~

超感謝~ 我的超級好朋友Ellen的弟弟Dominic,大攝影師。不畏風雨前來,一整天沒吃什麼東西(婚攝這工作很辛苦的),還把我的照片弄得那麼漂亮啊(看這裡)。喜歡他作品的可以跟我聯絡哩!

最最最感謝我親愛的弟弟和彥慈和親愛的工作團隊,感謝你們幫手殘腳殘被關起來的我張羅好多事啊!我承認我真的很懶也不願上網做功課,要是沒你們一定出很多紕漏啊 ^^|||  (不愛做功課的人必須交遊廣闊,這點真的很重要!)

那天沒看清楚、因風雨太大出不了門、被我綁在門外想奪門進入收看的伴郎伴娘、外面的收錢姊妹們,你們有福了!再次再度放送當天播放的「Linda/小黑汪成長影片」。「求婚篇」恕不重播,誰叫你們不來,噗^O^

     

 

當天照片陸續收錄在「我的婚禮」相簿中。

其他關於Linda/小黑汪婚禮的相關報導,請參考以下連結(挖哩我平時電子報做太多了嗎~~~)
【恭禧】Linda和小黑汪:來自Kite的肉麻當有趣
Linda's wedding and my short trip to Taiwan:來自Newcastle friends at 19 north terrace
Linda's wedding:來自Josephine的日記

最後,請大家一起繼續幫我們替瑞芳的林媽媽狗園募集飼料,點這裡看詳細。經濟不景氣,大家願意掏錢出來的機會更少了,但Linda和小黑汪仍衷心希望大家能把對我們的祝福,也轉成對這些可憐孩子的實質幫助喔!

謝謝大家熱情參加我們的婚禮 ^^ 也祝福所有的朋友都幸福快樂~
耶~~ 我要去舊金山了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ngying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