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完成未完的說話,日期選在29歲生日的今天。

距離跨完年已經快兩個月了。那晚是久違的大夥快樂的跨年去(雖然是奇異的組合),但我喜歡跟我有關係的朋友大家莫名其妙聚在一起也很歡樂的畫面!餅乾還是我最好笑又貼心的好友,10年來帶給我和大家數不盡的開心畫面,往後的跨年和五月天,還要繼續在一起high喔!

簡短回顧去年咻地飛過去的一整年。一月參加了五月天、七月一趟心靈充實的葡萄牙搞笑之旅、八月送了親愛的弟弟和彥慈去美國、一點一滴完成了竹北的新家、十月把親愛的嫁出去、十一月認識了貓狗守護天使伍小姐(她的故事)…當中夾雜著越來越忙碌的工作、家裡小朋友的大小事等等,在我還沒意會過來,一年就過去了。呼~

我甚至得把2008減去1979,才算出自己今年是幾歲,日子過到有點忘記自己的實際年齡了,呵…

首先,有一堆感謝的話想說。感謝豬皮、餅乾、靜怡、豬&翔陪我度過愉快的29歲生日當天。餅皮二人提醒了我,我們已經認識10年了,哇~~ 好值得紀念啊~ 不來個什麼慶祝的怎麼行?雖然和以前比起來,比較少聚在一起了,但每次的相聚前我都非常期待,聽聽餅乾的新笑料、豬皮的體貼、翔的八卦、靜怡的辛苦、還有豬的恍神啦!!!

親愛的、阿怎和ㄐ,就不多說啦,反正我們常在MSN和講電話(千萬別被識破是我偷懶愛睏了…)對了阿怎沒有傳簡訓給我啦

另外,感謝公司的同事們,我已經把大家當成很好的朋友。雖然工作時常遇到一堆機車事,但幸好有大家的同舟共濟,才讓很不定性的Linda竟然狠狠地留在這裡那麼久,每天在辦公室都有好心情!

感謝小黑汪的愛心。這幾個月來總是不厭其煩地跟著我到竹東去看伍小姐、搬飼料、載狗等…每回我其實都很感動,尤其是那天夜黑風高的夜晚,兩個人鬼鬼祟祟在路邊拆著那100多包的飼料(阿怎友情贊助)再重新裝箱。從只是單純想關懷,到現在召集了一些網友小有規模地幫助伍小姐募集飼料(想加入的朋友點這裡看討論區,點這裡看詳情),當初也沒預料到我們會做起這件事,總之,讓我們繼續下去吧!

還有我一直沒有勇氣寫出來的「我和貓咪小小豆的相遇」。因為我的大意和任性,小小豆小朋友在還沒來得及享受家庭的溫暖前,就去當天使了,我連她的照片都還來不及拍,只能憑著越來越模糊的印象,想念著那張漂亮的臉蛋。這三個月來自責沒有停過,也不敢再回頭去看任何一隻路上的貓咪…  小小豆,希望你在天上一定要過得很幸福~

******

新的一年一開始,Linda就將一向讓我很猶豫的半長頭髮剪掉了,果然輕鬆。好吧,我又花了7年的時間,才發現自己原來不適合長頭髮的事實,今後我會學著更阿莎力一點。

然後,我帶回了我們家目前編號11號的呆小B(狂亂的白目波斯),理想上,他應該是編號最後一號了。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沒有考慮很久就決定帶他回來,應該是冥冥中注定的一種緣分吧,小B帶給我們完全不同的體驗,是個很讓人又愛又怕的調皮小孩

至於新年新希望,希望自己能生出更多時間做更多的事;希望阿福的身體健康再多陪我們久一點;希望球球減肥成功;希望我們家所有的小朋友都健康快樂!

哇~~還真多(裡面獨照可沒重複啊)

小B / 小小白 / 阿毛 / 小豆
小白 / 阿星 / 小黑 / 小豬
點點 / 阿弟 / 阿妹 / 咪咪
球球 / 我認養的冬瓜 / 阿福 / 小豆小豬baby時照



4月底我就要去捷克迎接布拉格之春了~ Linda的「想去布拉格」終於要實現了,令人期待的年度旅行,敬請期待後續消息。

最後帶領我家的小朋友們,給大家拜個晚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ngying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