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淡淡的過去,沒有surprise party,沒有吃不完一大桌的食物,但有一直在乎著我的你們,所以我很快樂。

謝謝你們~Thank you, Nuno&Lu, Yasu, Athina, Michael, Juliane, Subrina, Pertiwi, Maurice, 餅乾、親愛的、阿怎、ㄐ、辦公室的大家、媽媽、姊姊、阿杯、凱茵、霈,等等希望沒漏列,從四面八方給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最後結束在電話那頭害羞的老公的賀詞 有你們陪我從二字頭跨到三字頭,真溫暖。

我的生日願望,還是希望我愛的和愛我的每一個人,都能得到幸福。我無時無刻都是這麼希望著。

還有我的咖啡,能夠早日飛到溫暖的家人手裡。謝謝咖啡教會我,怎樣在痛苦中仍能繼續燦爛的笑,樂觀面對自己的人生。咖啡也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ngying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