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回到竹北居住在一直很疼愛他的醫院進入第四個月,我還是只能維持著週末才能去看看他的活動模式。真的很謝謝里仁的所有人啊~ 你們真的把咖啡照顧的好好,跟我剛認識咖啡的那天比起來(也是你們認識咖啡的同一天),根本就是兩隻不一樣的狗!!! 不知咖啡最後能不能在這裡重新站起來呢~~ 考驗著大家的功力啊

多虧了咖啡,我才得以到離我們家超近,但因為不明原因而沒進去過的「新瓦屋」,咖啡的私人專屬千坪大草皮...呵呵。每個週末我最期待的就是帶咖啡去那裡奔跑了!因為咖啡駕著一台神秘跑車,因此新瓦屋社區裡的狗大多對大肚咖啡抱持著敬畏之心,只有藍項圈大黃最友善,願意過來玩鼻子碰鼻子遊戲。(還是因為哈我手裡的零食呢?)

新瓦屋社區裡最全心全意以滿腔的熱情歡迎咖啡,且每回都死黏著咖啡的,就是以下「小襪襪」(小襪襪是我第一次看到他時取的名啦,他的主人客家民歌手告訴我他叫米拉,但社區裡的小孩都叫他小黑...總之我還是最喜歡襪襪這名字啊)



除了每次都對咖啡死纏爛打算是很盧一隻狗以外,其實襪襪很乖~ 看到零食會以超乖巧姿勢坐好(不是我們教的),會表演裝死的把戲(也不是我們教的),似乎聽得懂人話般的聰明。但不幸他是老一輩台灣人最討厭的白腳蹄小狗,認為會帶來不吉利,不過好加在襪襪來到對流浪狗友善的新瓦屋社區(就說他聰明了),也有了自己的項圈了!他小的時候雖然真的是有夠白目,想追著咖啡過馬路回醫院,不過隨著年紀漸漸增長(也不過多兩個月大),性格有越來越安定的趨勢,呵~~ 不知道襪襪被帶到里仁結紮的那天,猛然發現他的好朋友咖啡叔竟住在那裡,會不會很嗨呢

希望新瓦屋社區的狗狗們,你們都要跟咖啡一樣幸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ngying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