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最近Linda十分的忙碌,所以無暇在網頁上更新資訊,或是繼續分享葡萄牙的點點滴滴(如果大家還是很好奇,又願意練英文閱讀的話,可到這裡閱讀我的日本好友Yasu嘔心瀝血之遊記,他的感想差不多代表了我們大家的感想嘍(我也貢獻過一小篇幅)。
但是以上這個活動,讓我覺得義不容辭想站出來懇請大家共襄盛舉。

待過國外讓我對台灣不是一個國家的尷尬及低下處境更是點滴在心頭。
我並非政治狂熱,但也非政治冷感。
雖然我台語說得很爛,我仍然認為自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台灣人,認同這塊土地,更強烈希望台灣在國際間是個說話可以大聲,站得出去,不被欺侮的「國家」。
我不太會說,也不怕讓人知道我的政治立場,只覺得對的事我就要支持,也希望將我的想法傳達給大家知道。

年輕人,不要再說我不懂政治,我不想碰政治,我不想管我不想聽,我只要賺好多錢自己過得好,只要不要被飛彈瞄準,只要每天都還是可以上網哈拉逛街無憂無慮就好了。
如果你也是台灣的一份子,請支持台灣必須成為國際上被承認的國家,你不該只將自己拘限在這個小島上,對小島以外的事漠不關心不聞不問。
也不要說這那麼難不可能會成功的,所以我們就冷眼旁觀,不支持也不去試。如果不努力大聲發出我們的聲音,你怎能期望跟我們不同文且不同種的外國友人來認同,進而支持我們這願望呢?
多年來有機會總是會向我的外國友人們解釋清楚台灣是什麼,努力用我從前學過殘缺不全的歷史記憶拼湊出台灣的模樣。
我只有一份小小的力量,但我知道,力量雖小,做就是了。

Linda想做的事還有好多好多,一直就是忙忙忙的,我想,我暫時是忙不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ngying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