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說不出來的忙碌著,瞎忙和吧。
和哥現階段最大的願望,就是可以持續一個月不必提著大籠小籠跑動物醫院。
哈...我們倆不是在抱怨或訴苦,也不覺得自己是活該啦,雖然嘴巴這樣子說,但還是出自一片的心甘情願。
趁著我尚未認真開始投進下一個傷神又傷眼的case前,幫我的布拉格澆澆水先~

苦主一:小拔(又名妹妹)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泥看看偶的臉有多苦~_~

小拔這樣子戴著傘蜥蜴的傘已經一個月了(阿彌陀佛再兩天就可以脫掉了)。優點是:其他貓兒都以為她是新來的,原來不合的也都欣然接受這個新成員進入我們的大家庭。另外,也幫我和哥鍛鍊了更堅強的心臟呢~

話說回一個月前的某個星期六,正要幫她清耳朵時,發現「(嚇~~)薄薄的耳朵片怎麼腫成一隻豬耳朵咧?」原來,這個傷叫做「耳血腫」,可能一是和別人打架時被刺傷耳片,導致微血管破裂,血液因而充滿了耳朵腫了起來。可能二是耳朵太髒太癢到受不了了,自己抓破耳朵造成的。不管是哪個可能,唯一救回這漂亮孩子耳朵的方式,就是「把耳朵割開放血,再縫回去」。我的媽呀,光聽我就花容失色了。

於是這漂亮孩子就動了以上這個手術。第一次看見有那麼慘的貓咪,原諒我無法拍下苦主剛動完手術時的照片(上面這張是今天拆線後的樣子),簡直就是貓界的chucky(鬼娃)!!!不但小小耳朵上縫滿了黑黑的線,切口處還插了一根管子排血和組織液...(有看過貓咪耳朵插管的嗎?)然後這個倔強的壞孩子(醫生稱呼她的),還任性地把管子拔掉三次,讓原本兩個星期就可以結束的惡夢,硬是歹戲拖棚了一個月,還逼得我們必須在家自己用手用力擠壓她看起來很痛很腫的耳朵幫她排血(醫生放棄再把管子接回去了),當時一邊手軟,一邊覺得「獸醫真是太偉大了!」

這個手術的後遺症是將來耳朵會皺皺的,再也回不去原來漂亮的樣子了。哥說:「就是變折耳貓就是了!」小拔寶貝~ 放心,我們還是會愛妳滴。終於要解脫了(泣)

苦主二:阿星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偶不是小拔啦,偶是他爸。

一樣是耳朵的問題。這位先生也是因為耳朵太髒太癢了(對不起眾孩子們,我們兩個人類對於每天處理大家的耳朵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抓抓抓的結果就是兩隻耳朵都掛彩了。沒有小拔那麼悽慘要開刀,不過阿星的頭套也硬是戴了一個多月,避免他去把快癒合的外傷口再抓破。

於是我跟哥倆人每天得像巫婆一樣調製一管又一管的藥,到處尋找躲起來怕吃藥擦藥的小拔和阿星。抓到後一人強抱一人強灌,軟的也來硬的也來把藥倒進兩張頑劣的小嘴裡。是的,這樣的日子已經持續一個月了,應該也嚇壞假裝路過裝沒事的貓甲乙丙丁。

除此之外,雞婆的Linda在這兩個月內還幫忙處理了兩隻流浪貓(一隻找到了新主人,一隻又成了我甜蜜的負擔,在此感謝我爸媽將她接了回去解決了我的任性)。幾個星期前其實我有點像是掉進了回不了頭的深淵,困在一點不開心的情緒裡。總覺得自己的雞婆有時候看起來很無聊。為了路貓甲乙丙丁,我也默默犧牲了許多原本應該有的東西,差點忘了女生也是會愛漂亮,偶爾也是可以為自己買點奢侈的東西,或是不必被人當成神經病。在這期間感謝親愛的哥的安慰,還有和我在差不多一條船上的NN(還有網路人氣爆笑貓插畫家妙卡卡的畫)。

或許我真的是神經病吧,不過別人要這樣想也沒關係啦,我們這些瘋子忙歸忙,生活雖然奢侈不起,但我們的心是無限滿足的。未來我們還是會繼續在不嚴重影響到自己的能力範圍內,繼續的當神經病下去的!

唉唷突然的寫不下去了(草草的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ngying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