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將前一陣子忙著的工作稍稍告了一段落,所以有空開始在家編織刺繡...不是啦,是做手工藝啦。

有沒有覺得畫面中我們家苦主阿星脖子上戴的東西很眼熟呢?(苦主阿星的遭遇,點這裡

沒錯,就是我們上小學戴的帽子啦(女生戴的,男生請不要對號入座)。無聊的Linda把它改縫成我家阿星的萬年頭套。也不是我無聊到這種程度,其實是阿星耳朵的傷口復原得太慢了,真奇怪,吃那麼胖營養那麼夠,為何傷口癒和能力卻那麼弱?因為原來的塑膠醫療用頭套阿星戴得太辛苦了,又常常刮到好不容易才結痂的傷口,而兄妹兩人也不想再花錢帶他去醫院吃藥擦藥...所以決定以長期戴頭套抗戰的模式,讓阿星自己好 ^^ (無奈搖手的兄妹二人)

看~我們家阿星非常認命的表情,我家哥哥說,哪天沒有頭套了,搞不好阿星會陷入重度憂鬱呢...(有這個可能嗎?)不過我非常確定阿星已經接受了頭套的這個事實,大概認為一輩子都要跟頭套在一起生活了吧。

這可不是Linda一做就如此成功的頭套,我可是失敗了很多次,還賠上了一頂幾年前還算心愛的我的漁夫帽。魔鬼氈,行不通,跟布的黏合性不佳,又很難縫(請注意,我家可沒有什麼裁縫車,都是我一針一線手縫的...嗚,突然想唱起遊子吟);綁脖子的地方也是改良了很多次,才找到鬆緊帶結合項圈的方式。我家只出一張嘴的哥哥說:「任何的新產品都是要經過不斷的試用、改良,才會找到最適合上市的模式。等妳研發成功了,就可以上網賣頭套耶!」是啊,說的真是簡單,Linda平時工作已經那麼耗眼力了,沒想到晚上還得挑燈穿針縫頭套...最後總算是做出了可以看可以用的東西。泥看看我家阿星多喜歡啊~~~

親愛的阿星,雖然你阿爸剛才說,等你耳朵好了以後,要把頭套改小一點繼續讓你戴...我覺得他大概是發瘋了,竟然認為你想要一輩子戴頭套。你放心,我一定不會讓這件慘案發生的啦~ (O.S. 雖然我也是很得意著幫你設計的小丸子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ngying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