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829.JPG 

今天拿到了離職證明,正式離開這個到目前為止待了最久的一個工作。我的好同事阿奇在一聽見我要離職的消息時,一點也不驚訝,因為他說這幾年不知聽我說過幾次又要開104履歷、去面試的故事,所以他一點也不訝異我要離開,真是太懂我了!

本來有蠻多離職感言想要在我荒廢已久的部落格紀錄一下,不過真的要開始寫時,反而覺得好像什麼也都不重要了~~

今天能夠成功換工作,要先感謝自己的意志力,在這條工作的路上,別的不會,只會呆呆的悶著頭做,別人丟給我什麼,就吃什麼,從一個原本連PLC是什麼都不知道的懵懂小妹,經過了一路上許多打擊我、看好戲的貴人洗禮,變成可以單獨撐起兩條產品線的文件,一個國外展的Linda大姊。想想,要是沒有他們一路上的打擊,我也沒辦法悶著頭學到那麼多有的沒的東西,和處理堆得像山一般高雜事的能力,還寫出了一齣HVAC動畫片的腳本 >.< (當成我的退役代表作吧!),也沒辦法得到這個別人夢寐以求的新工作了!!! 真的,謝謝你們吶~~~ 讓我可以成功逃離領金牌的惡夢,發覺自己在這間公司以外,還是有競爭力的!

我的好同事們,感謝你們這幾年來對Linda的支持和幫忙,就不一一點名了,你們知道的,friends forever囉!希望未來不會再換工作了! 也祝福你們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ngying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