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794.JPG 

維持超過10年如鋼索般堅定的友情的餅乾ㄦ,你終於結婚了!  從你結婚這天起,我會忘記你一切精彩或荒唐的過去,我發誓絕不會說出去的...

從大學到現在餅乾的笑料,往事一幕幕不斷在腦海中播放著...幾乎都是好笑的故事。從捐...捐...捐sport...., 我的鳥...鳥...鳥字還不賴吧~ 餅乾...我要餅乾....下泳池不帶蛙鏡結果撞一個頭破血流...無數超有梗的生活笑料(豬小皮那裡應該也收藏不少吼),到手牽手一起唱過笑忘歌才能分享的這輩子最囧的事 還有無數場一起high的五月天演唱會(下星期還是要再一起嗨下去喲)!!! 餅乾,你始終是我最好笑,最麻吉的男季娟啦....

P1060764.JPG 

只是突然想到,要是今天你娶的是豬小皮,這幅對聯應該會是完全不同的兩句話... 我忘了橫批...(我承認是我想耍個寶)

img068.jpg 

真是懷念當年這些瘋瘋癲顛,快樂玩耍的日子...(豬頭賢你頭髮好黑啊當時...)

img071.jpg 

還有各分東西的博嘉隊的大家...

DSC_0146.JPG

要繼續當永遠的死黨,還有五月天鐵喀喲!!! &如君終於可以一起參加跨年了,真開心啊~~~ 歡迎新成員的加入

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且我們大家都期待著可以成為財務長的好友那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ngying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