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這是我和同事NN(以及熱情支援的小黑汪和NN夫山母)在兩個多月前從新竹南寮收容所恐怖的環境中救出來的許多貓咪之一(最有認養相的)。
她坎坷的身世和我們到底為什麼要去救她等等就是個long story,這裡就不再囉哩八唆了(有想知道的再私底下問我好了)。
重點是經過了這些日子的休養,還有NN的細心照料和誠心感動天,現在波波就是照片中這樣子漂亮的樣子。
雖然我也知道在這裡幫她找到好人家的機率很低,但我和NN家都是貓咪爆炸的狀態…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記住這邊有一隻漂亮的貓咪在等一個溫暖的家(雖然NN家已經很溫暖了^^),遇到有興趣的人(當然還一定要有愛心),就幫忙散佈這個消息吧!
當然嘍,我的朋友們想帶她回家的話,是再好也不過的了,可以獲得我的KISS一枚 *^^*(願意出賣色相)
把她送出去,我們也才再有能力照顧其他貓咪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ngying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