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豬頭賢聊天聊到一半,想說很雞婆的貼BLOG給他看,結果豬頭賢說:「我都有在看啦,只是沒留言啦。」
呵...想想也對,我的最愛裡面存了好多好多BLOG,每天都要至少瀏覽一遍才算完整的一天。
多虧了BLOG的發明,讓幾百年沒見面不能時常好好聊聊的大家,可以即時瞭解對方些許近況。
對啦靜怡,我也每天都有去你那邊喔! (只是沒留言啦,羞~)
還因為這樣,我已經把你的手機背下來了,呵呵...^^;
還有阿豬、白小白、豬小皮、親愛的、...等等,你們的BLOG我也都有去喔!
有空的話也常來看我吧,沒有點名到的大家 ^_^
不然就用瀏覽人次來跟我說你們都有來吧(我是不會自己灌水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ngying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