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上來這裡看我的大家:
我已經從熱情的里斯本回到台灣三天了,但還是為著時差所苦。
往返過那麼多次歐洲,這次還是第一次人回到了家,行李還留在歐洲的某個角落呢...
所幸在今天所有的行李都回到我身邊了 :-)

很多人都在問我要照片看,算一算共按了近1000張,但我不想不負責任地按全選然後上傳,我想要花點時間好好的整理這趟行程。
所以有些相簿暫時還是空白的,有興趣的人就有空上來晃晃瞧瞧有無更新吧!

我不想按日寫日記流水帳般在這裡報告我的旅遊,我希望我的心得感想是一塊一塊的,不是一天一天的。
之後的遊記標題會和每本相簿的名稱一樣,看我的文章之餘,也歡迎一邊欣賞該本相簿嘍!

在去里斯本之前,我的身心處於極其疲憊的狀態,但也不知道這趟旅行,到底是會讓自己更累,還是得到解脫呢?
結果是後者。熱情洋溢的南歐風情,和半路結交卻變為好友的外國友人們,治療了我的疲憊。
回到台灣,曬黑了,玩得累了,但是心是滿滿的充實感,也從好友身上得到了一些些不一樣的人生感想。

雖然我不信上帝也不信阿彌陀佛,但我感謝上天賜給我最好又非常麻吉的遊伴Yasu, Athina, David。
四個不同國籍有著不同文化、思想的人,竟在旅途中因為我們共同的朋友Nuno而成為好友,這是我們最大的收穫。
有歡笑有眼淚的里斯本爆熱瘋狂鐵腿感性之旅,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是永不抹滅的記憶。

OK, 我會在有力且有限的時間中,慢慢地完成里斯本之旅的交代,希望我真的可以完成...and you know 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ngying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