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從有愛心的昱晴老師那裡幫忙傳過來的訊息

***
OS:
最近常常在想,我家已經有那麼多的貓了,心裡卻常不由自主的希望在街上的小朋友們,也能過得好
不求能過得幸福美滿,至少能吃得飽,安全的活著...
家裡的貓花費之大,已經讓我有要更辛苦工作的自覺
有了多餘的能力,才能再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們
若是哪一天誰又看見我拿著食物蹲在地上餵哪隻小貓或小狗
不要再對著我說:「啊呀~喜歡就帶回家養啊!」
不求這麼說的人也能有相同的感受,只求不要再丟風涼話
養一隻動物不是說養就養,哪天沒辦法了就丟掉,這是對牠們一生的責任
再說,沒看到我家已經人口爆炸了嗎!
為什麼有愛心的人一定是我,就不是說風涼話的你???

http://www.lovedog.org.tw/
請到這裡看看牠們的故事。

***




每天,我們都在忙碌著生活,打拼著工作,很認真,很辛苦
而在台灣,好多黑暗的暗巷角落裡,
他們只期待著有一口飯吃,有個遮風避雨的屋簷下,
一雙可以撫摸他們溫暖的手,
即使夢想離他們還很遠,但是我們可以幫助他們,
藉由一些小小的幫助,讓他們遠離恐懼,

因為。。。

對於被虐,被丟棄,這些孩子們只能無奈的接受,
這是他們所認為的宿命,

我們,我們可以做些什麼?

也許我們沒有辦法把他們都帶回家。。。
但給他們一個不用恐懼被迫搬遷的住所,至少是我們可以做的。。。

幫助,幫助。。。

昱晴知道大家很忙,也知道大家很辛苦。。。
但我相信,我們都可以做~~~
原本想要買來送給各位的,但是昱晴想了想,
一個人的力量有限,我買了,送給大家了,
也許幫助的力量反而變的微弱。。。
所以希望大家都能一起。。

花費不多,一本,兩本。。都可以
昱晴會買來送給忙碌工作的同事朋友,
希望親愛的各位也一樣召集同事一起購買。。。

此外,感謝MEI LINE的資訊提供,
因為昱晴沒能注意到所有關於流浪動物的訊息。。。
再次感謝!

以下是資訊的轉貼。。

~~~最新發行~~
【台中世聯會】因為愛 我存在~2007協會發行珍藏札記--(II)(III)合併發行
http://forum.lovedog.org.tw/phpbb/viewtopic.php?p=85063#85063

札記亦有非常實用資訊...
農民曆.星座.生肖.捷運地圖.高速公路交流道索引圖..
希望大家能一同響應這份對協會狗狗貓貓們的愛心~

單本愛心義賣價30元
購買10本以上免郵寄費用喔~~(可以親朋好友一同購買喔!!)
單本郵資10元(依此類推...2本20元..3本30元...)

如果您也想要協助贊印..不限金額..
都可利用協會以下捐款方式並註明"贊印札記廣告"或直接連絡協會詢問04-22290207

ATM轉帳
銀行名稱:第一銀行
銀行代碼:007
本會帳號:40210-046056
戶名: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
轉帳完成後,請您來電至協會辦公室(04)22290207工作人員將為您服務登記 。

郵政劃撥
郵政劃撥帳號:21781702
戶名: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
劃撥單背面請記得註明認購珍藏手札及註明數量,填妥正面的姓名地址,協會將寄發收據給您。

珍藏手札義賣所得將做為募集新保育場建設及購地基金!!
請您將這份愛心傳散出去...

還有,流浪動物花園的精美日曆也需要大家的認購喔~~~
http://blog.etmall.com.tw/blogs/jean/archive/2006/10/19/38456.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ngying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