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年的五月天Final Final Home,我們算是半達成了多年來看演唱會的心願
耶~我們終於如願地站到離舞台很近很近的搖滾區,阿信終於不再只有0.2cm的大小
而就在我們的正前方好近好近,還有我最喜歡的石頭(心~),也一直跑來我們的前方賣「力」的彈吉他
(感謝季娟挑了搖滾B區,還有事先做過分析調查,呵~)
唯一的遺憾就是少了親愛的豬皮皮&餅乾
雖然餅乾看五月天的時候始終很吵、太過於自high,但是少了餅乾少了一分high起來的感覺
還有每次都被我們拉著去的豬皮皮,這樣的搭檔,才是看演唱會的黃金組合!
今年新增添的成員有阿怎、季娟妹阿綾,還有小黑汪(打從心裡的超級感激)
整整站了將近三個小時,手也整整揮了三個小時,到現在全身都還是有些微的酸痛:P
但還是覺得2500元花得好值得呀~

又聊起五月天...
其實我也不是很記得,到底是從什麼時候又為了什麼我會喜歡五月天
我記得的是大學時候,常常大家拉著一起去跨年,而跨年的最高潮就是五月天的出現
平時生活沒有什麼瘋狂行為的大家,就跟著一起大聲亂唱亂跳
結束了以後,有一種通體舒暢的感覺。人~有的時候還是需要時候鬼吼鬼叫一番....
在KTV,餅乾也常常拿五月天的歌娛樂大家(就是這種不用特別音準的歌,最適合餅乾了)
久而久之,就這樣子喜歡參加五月天演唱會的感覺
不但能和大家在一起歡樂,又能得到身心的解放 :)
也喜歡阿信創作的唱到我們心裡的歌曲

記得去年初的Final Home台北場結束後,餅乾和我撐著沙啞的聲音決定
不管我們年紀長了幾歲,每年都一定要去參加五月天的演唱會,因為我們的心不會跟著一起老
到了30多歲(如果五月天還沒拆團)還在裡面「嘿嘿嘿嘿~」或是跟著「透露」的曲子跳上跳下,一定超炫!
今年已經開始感覺到體力的不足了(呼~到現在都還是好累啊,星期一早上還睡過頭)
不過看到比我們長個幾歲的阿信還能一邊繞著環場舞台狂奔,一邊唱歌不但沒有斷氣聲音還很洪亮...
真的是超崇拜的,阿信~你是神!!!(跪+膜拜)

明年...豬皮皮和餅乾...要歸隊喔!(我已經看中了明年要買的位置了,呵~)

***
我~好想好想飛...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那麼多累...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發現了我...也別將我挽回....

如果說了後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回憶多麼美...活著多麼狼狽
為什麼這個世界 總要叫人嘗傷悲
我不能瞭解...也不想瞭解...

--最喜歡的「瘋狂世界」慢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ngying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