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這是三個月前他們兩個小兄妹剛剛來我們家的樣子(右:豬血糕;左:臭豆腐)
醫生說還不到一個月大吧,真的好小好小,比手掌還小
即時我們家也曾經有過剛出生的小貓,過了一年多了也忘記了原來小貓可以那樣子小
真的沒有照顧過剛出生的小貓耶(我家以前小貓都是他們媽媽會自己照顧的啊~)
那麼小還不會吃東西吧,我哥說沒喝母奶的話可能會養不活哩...(驚~不過我哥說話就是會誇張)
放任何東西在小碟子上,他們會整隻跌到碟子裡弄得髒兮兮的
原來寵物店有賣專給小貓喝的奶粉耶,真是太神奇了,還有奶瓶...
啊~那剛開始的幾個星期真是一團亂...每天都希望他們可以長快一點
一天一天,喝完了兩罐奶粉,吃完三大包餅乾、無數小貓罐頭
從連走路都不太穩,到跑起來來無影去無蹤,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
還敢出拳挑戰我家最兇的阿弟...
天啊~我家有10隻貓.............(大家都和樂融融地生活在一起啊~^^;)
三個月過了,剛來的時候只有180公克的臭豆腐和230公克的豬血糕,體重已經各超過1公斤了...
真的有努力的在吃,很用力的在玩,很賣力的撒嬌喔
再過幾個月,會不會豬血糕就變成像小黑一樣的大胖?臭豆腐也變成跟小白一樣的超級愛吃鬼呢?
忽然開始希望,「你們不要長大啊~寶貝~」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OS:放心,我們一定會努力越來越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ngying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