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大約一年多前我家誕生了五隻新成員。
因為一次來得太多,實在好難一一想出特別又有意義的名字
只好,黑的叫小黑、白的叫小白、頭上有點的叫點點、只有小毛由於投胎轉世這個奇異的故事,所以叫小毛
現在,我家成員共有一隻阿弟、一隻阿妹、一隻小星、一隻小黑、兩隻小白、一隻點點、和一隻小毛
加上我和我哥人類兩名,共同生活了一年
幸好家裡算是家徒四壁空間廣闊,給我家的八寶充足的橫衝直撞的空間
第一次親自參與貓咪長大的過程
看他們眼睛慢慢睜開、從只會爬變得可以跳上跳下還摔破東西、食量越來越大...
有的還會離家出走...或者玩躲得很隱密讓我找不到的遊戲,
在我貢獻了一大把急死人的眼淚之後又若無其事的突然出現然後大口吃魚再安心的睡著
還各自發展出截然不同的個性
小黑越來越胖個性溫和到不行、小白眼睛越來越大很愛搶東西吃最近在間歇性的心情不好
小小白很害羞,有可能聽力不大好,但是愛玩且常常搞失蹤還被抓到離家出走兩次過
點點常常賊頭賊腦的不知道在想什麼,大男生卻發出娘娘腔的聲
小毛長的跟其他人完全不像,最常被欺負,吃東西只有搶輸的份瘦不拉譏的但是很喜歡跟我膩在一起
八寶若是心情特好決定玩在一起的話...
就會打翻垃圾桶、把櫃子上的東西翻倒...就是讓家裡像遭小偷一樣的亂
每天都要固定到陽台玩個幾圈,三不五時會打翻盆栽把身上和地上弄得都是土
或者買了新玩具就開始發明起打人的遊戲互相亂打一通
也會打電話給不認識的人
我漸漸開始覺得
八寶是我和哥生活的依靠,沒有了他們,日子會多麼的黑白和無趣啊...
還好當時受不了骨肉離別以及耳根超軟的兩人,把五個小寶貝通通留了下來
看他們長大,一家和樂融融的,不分開多好
雖然等等還是得去收拾凌亂的地面,可能還會抓兩隻起來罵一罵
但是還是覺得他們真是可愛的小天使啊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繼續相依為命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ngying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