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miniature大概可以從七、八年前說起
一直以來都只是無法自拔地喜歡,喜歡喜歡喜歡
就僅止於喜歡與望塵莫及的讚嘆
到歐洲生活後見識到許多令人驚嘆的袖珍藝術品展覽
最讓我感動到無法離開的是溫莎古堡裡展示的Queen Mary's Doll's house(純維多利亞式的)
拜訪過許多袖珍工藝工作室與販賣古董袖珍小物的小店家
常常都是一進去就大半天捨不得出來
最要感謝的是在Newcastle(我的家), River Tyne河畔
Holby House的老闆娘Christy
一個胖胖的、總是對客人(尤其是東方臉孔的我)堆滿龍貓式笑容詳盡解說的創作者
無師自通、靠著對袖珍藝術的創作熱忱
在開始創作七年後的前年,終於有了一棟自己親手打造的房子與所有內裝(開價不斐!)
是她讓我看到自己創作的可能性,也親切地帶我進入他們的社團
雖然只剛開始摸索就回台灣了,我仍然時常想念著Christy爽朗的笑聲
有時間我一定會繼續著我的喜好
因為這個世界上還是有許多在不同地方為夢想努力的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ngying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