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被老朋友邀請去聽了一場關於心靈探索的講座
好,衝著他認為我是他生命中重要的人物,懷著感恩的心就去聽聽吧
故事的結局是一大票「陽光」的陌生人用盡一切努力
說服我報名他們昂貴又能在短期內獲得大成長的課程
謝謝上天我的朋友不是推銷的一員
我也很高興因為他上了那個課程得以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找到許多答案
我沒有絕對把握說明對現階段的人生達到百分之幾的滿意度
但也沒有什麼明確不滿意的地方,生活態度還算正面
我更相信所謂的成長,是由真實生活去體驗
雖然時間可能更長,花費的代價可能更大
但卻是貨真價實的體驗與探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ngying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