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盡了千辛萬苦(其中經歷失望和絕望...)Linda我終於成功脫離越來越難用的無名小站,來到傳聞中好玩又友善的痞客邦。這過去幾年的文全部搬過來了,照片因為很多,我..慢慢的搬啊(抖)


雖然平日不是非常熱中於灌溉我的布拉格,不過我也算是小本在經營的啊...


前兩天很愚蠢地不小心大力撞擊到我頭殼上的流海線,造成輕微腦震盪現象,雖然片子上看不出有傷痕,但醫生說估計還得再呈現暈車狀態1-2週的時間...在這裡提醒大家注重居家安全要注意吶,別像我一樣蠢唉


而往後Linda我會繼續在這默默地經營著,還請繼續多多指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ngying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