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半年來,作了數不清次我在英國的夢
有的時候是在旅行、有時在讀書、有時在生活、有時在飛機上...
不是在途中,就是在目的地
回來台灣也算久了,也並沒有特意地懷念起在英國的日子
唯一特別的想念,只有在夏天,想念起每天都涼爽舒適的日子,還有永遠不會發作的止不住鼻涕
我還是喜歡在台灣生活
只是潛意識裡,還是不由自主地飛了回去
大概是因為英國的所有一切人事物還是那樣充滿了我的生活
曾經因為時空的關係而認識的朋友,也沒有因為時空的改變而只成為生命中的過客
還是常跟Ted爭執不休
Grace妹一直就像我自己的妹妹一樣
Ellen的生活也一直在update
Newcastle學校裡的一切也不定期能從老師和仍在讀書的朋友處得到新消息
更別提已經分散在世界各個角落的Yasu, Juliane, Nuno, Michael...,大家有了什麼新動態,也定期報告著
還有許多許多...
如果哪天又放了一個大長假,我想我還是義無反顧地想到英國去度假
不要再說「都住那麼久去那麼多次了還要去」
我就是喜歡英國,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ngying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