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蒐集明信片,手寫的那種
有當地漂亮的郵票、特別的郵戳、寄出那天的日期
還有收件人的我的名字Dear Linda...(驚喜)
最重要的是旅行的人在沿途當中所見所聞的感動
收到的那刻,就彷彿我也去旅行一樣
今年夏天,坐在辦公室裡的我,跟著愛我的朋友環遊世界
瑞士、易北河畔、匈牙利、巴塞隆納、德國、美國、香港...
最期待回家時打開信箱的那一瞬間
嘿~如果你也要去旅行
請記得一定要寄張明信片給我喔!
Whenever or wherever you see something wonderful or something that touches your heart,
can you write me a postcard there?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ngying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